網站搜尋:

最新消息:臺北市華江國民小學

教務處 教學組 - 最新消息 | 2024-01-15 | 人氣:162

一、研討會時間:2024年4月27日(星期六)全天。

二、研討會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(100234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)。

三、研討會徵稿重要期程:

(一)論文摘要投稿:即日起至2024年2月21日(三)。

(二)摘要審查公告:2024年2月29日(四)。

(三)論文全文繳交:2024年3月25日(一)。

四、徵稿主題:

(一)SDGs內涵中的倫理議題,及其對師資培育的啟示。

(二)SDGs與社會正義、社會包容、社會平等和社會變革,以及其對教師專業發展的影響。

(三)SDGs對於跨學科、跨領域教育協作的挑戰,並探討其對師資培育歷程的影響。

(四)SDGs落實在教育場域的應用,尤其關注其在師資培育課程中的實踐。

(五)SDGs議題融入教學的困難與挑戰,特別聚焦於師資培育的歷程中的影響。

(六)SDGs議題教材編寫的挑戰與實踐,強調在師資培育中的應用面向。

五、研討會相關資訊請至大會網站瀏覽查詢:https://sites. google.com/go.utaipei.edu.tw/2024sdgs。聯絡EMAIL: 2024sdgs@go.utaipei.edu.tw

  •  
    1) 22724984_11360010151_ATTCH1.pdf
  •  
    2) 22724984_11360010151_ATTCH2.pdf